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青玉博园欢迎您的光临!

玉笛吹透幽幽梦,闲听风雨梦里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刘青玉,笔名:玉儿,在职硕士(副研究员),现系世界华文作家协会会员,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,内蒙古沙柳市作家协会会员,多家刊物特约撰稿人,发表过小说【故乡情】诗词八百多首。现就职于民政部旗下【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】,担任【全国“爱心护理工程”】项目部主任,深入研究中国养老产业经济发展。担任雷锋之家委员,雷锋志愿者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原创】《随笔·感受》-玉儿  

2012-06-11 19:07:48|  分类: 原创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原创】《随笔·感受》-玉儿 - qiaozhiluqi - qiaozhiluqi【乔治璐琪】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随笔·感受           文 /玉儿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常说,你看你啊-老板当着,到哪儿,往那儿一站,员工都怕 你,朋友和商场经理也都尊重你,多~带劲!多~爽啊--!

     他不是老说我爽吗,嘿嘿!干脆去哪儿都带上他,就让他体会一下我的工作状况,所以最近我每到之处都有老公作陪。我办事时他要不在车上等着,要不就在办事之处等着····

   哈哈,几天下来,老公可就说话了,“哎哟~妈呀!都快累死了!还是你自己去吧!我不去了。”这时我就会说:别呀,你不陪我看我多寂寞哦,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,再说了,去哪儿大伙儿还不都称呼你一声李总不是吗?老公忙说:“别!别!别!我可当不了。”

   记得上周一,那天实在太忙了,从早到晚电话就不断,开车的时我就让老公接电话,哈哈!他一个又一个的接,最后烦了,有一个电话来电时,对方没说话,臭老公不耐烦地骂对方‘他妈的、咋不说话啊’?我赶紧接过手机道歉,然后跟他串了“你个混蛋!这才哪儿跟哪儿啊?就不耐烦了?朋友都被你得最光了”。

      今天照旧把老公带上,上午就出去了,忙得中午也没顾上吃饭,中午在路上,我说:“我最近咋老是便秘,排除的东西掉到便盆里咣咣直响。”老公哈哈大笑···我问他笑什么?他说“你要是拉出个金蛋子,每天咣咣几个·····每天咣咣几个····那得多值钱啊····咱们就不用这么辛苦了。”我一听便哈哈哈···的大笑!没把我笑死。

    这一天忙的快五点了才到家,老公说累了不想做饭,就在外面吃吧!我们俩在小区边的饭馆随便点了仨菜,有点渴,我问老公喝点什么饮料,老公说你还不来瓶啤酒,我想还真是的,有很久不喝酒了,都想不起来喝酒了,于是、就要了两瓶啤酒,一杯下肚,哇!那叫个爽啊!菜还没上桌,酒就被我三口两口一瓶啤酒喝光了,再来一瓶···我平时几乎不喝啤酒,可能是天儿太热了,感觉今儿这酒咋这么好喝,饭后,我们俩照旧···老公去玩儿台球,哈哈!我玩儿电脑···这一天就这样结束。2012·6·10-18:5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4)| 评论(1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